CNEC CHRISTIAN COLLEGE PARENT ASSOCIATION
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家長會
Slider

2023-2024 安柱中學家長會活動

全年服務 - 家長會辦公室服務、補習(安柱校友)導師名單庫(服務)

第一期「清貧津貼」/靜淙助學金申請

9月中旬

*家長講座(I):中一級家長晚會

主講嘉賓:吳家豪校長
22/9/23

第46屆陸運會

16-17/10/23

50周年校慶步行籌款

20/10/23

*家長晚會/講座(II):「抗疫與抗逆 ---- 守護精神健康」

主講嘉賓:丁錫全醫生
新一屆家長會就職典禮 (須完成選舉活動)
10/11/23

家長也敬師

10/11/23

舊校服回收領取服務

11月中旬

50周年校慶感恩崇拜

25/11/23

法團校董(家長代表)選舉

11月上旬至12月中

50周年校慶開放日暨資訊日

9/12/2023

第二期「清貧津貼」/靜淙助學金申請

1月下旬

親子燒烤樂

19/1/24

家長會義賣活動

(扣除必要開支外,收入撥歸「清貧津貼」)
2/2/24

各級學業成績獎勵計劃

2月下旬

*家長講座(III):中三級家長講座

主講:升學及就業輔導組等
15/3/24

50周年校慶聚餐

16/3/24

第二十四屆水運會

19/4/24

*家長講座(IV):「待定」

主講嘉賓:待定
17/5/24

《家長通訊》第29期

7月上旬

家長正確使用健身室課程

7月上旬

家長會盃(傑出學生獎‧才藝)

13/7/23

舊校服領取服務 (中一新生家長會)

13/7/24

主席的話

我是王志江,現職消防員,有兩名女兒分別就讀安柱中五和中三,過往兩年我在家長會擔任財政,今屆承蒙各位幹事支持而被推舉為家長會主席,在此要衷心多謝上屆主席曾婉儀女士、范麗蘭女士、鄭偉玲女士及各位資深幹事的努力付出,她們真的很用心盡力、百忙中抽空服務本會,我從各位身上學習不少處理會務、聯繫家長的技巧。

成為主席的我,感到非常大壓力,基於過去主席和幹事們實在做得太好,怕自己的表現顯得遜色,接獲家長投訴,那不知怎算好?盼望未來我能與各位幹事,無分彼此,目標一致,盡心盡力地推動家長會會務,配合校方舉辦不同活動,尤其是今年學校慶祝50周年。

我亦藉此機會邀請各位家長擔任義工,鼓勵大家參與家長會各項活動,例如義賣籌款、親子活動等等,而義賣籌款所籌得的款項是用作津助清貧學生,幫助有需要的學生和家庭。

最後讓我們一同努力將正能量帶給我們的子女,使學生們在充滿愛的安柱中學裡面學習與成長。


家長通函
Date.日期Code.編號Descriptions.內容 
Feb 21, 2024P2324009有關「學業進步獎勵計劃」、「校服/制服回收計劃」、 「敬師卡」設計比賽
Jan 9, 2024P2324008有關「清貧學生助學金」、家長義賣日、法團校董(家長代表)選舉結果
Dec 15, 2023P2324007有關「親子燒烤樂」事宜
Dec 12, 2023P2324006有關「家長會義賣活動」事宜
Nov 8, 2023P2324005有關「校服/制服回收計劃」領取事宜
Nov 1, 2023P2324004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「家長法團校董選舉」
Sep 20, 2023P2324003本會辦公室開放時間及服務範圍
Sep 11, 2023P2324002有關「第17屆家長幹事選舉」事宜
Sep 6, 2023P2324001有關「本會收取年費」、「清貧學生助學金」/ 「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靜淙助學金」事宜
幹事名單
主席王志江先生
副主席文妙玲女士、阮鳳英女士
財政丁淑芬女士
核數張綺薇女士
康樂楊影紅女士、賴燕修女士
總務莫麗雯女士
聯絡孫丹女士、馮秀蘭女士
負責教師陳妙娟老師、何玉娟老師
教師代表周劍萍老師

家長校董

2024年法團校董(家長代表)

家長校董:王志江先生

替代家長校董: 文妙玲女士

總章

家長通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