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階段是人生中難忘的歲月,我們在那段日子遇到少年的玩伴、啟蒙的師長;我們在錯誤中跌跌碰碰地成長,在熱鬧的校園中感悟人生點滴,在翻過的書頁中體會世界之寬廣。今年是安柱中學建校四十五周年紀念,昔日一群願意委身事主的拓荒者,在巍巍金山上建立了安柱中學,四十五年來培育了萬千學子;安柱的師生一直走在恩典的路上,這校園就像我們共同的家,曾經與我們同行的你,今天願意回來細說上帝的恩典、樂聚天倫嗎?回首過往,你們在這裡有過的夢想、曾經擁有的雄心壯志、這些初衷,今天還存留在你心中嗎?讓我們一起在校慶聚餐中話當年、訴衷情。

為慶祝本校創校四十五周年,校慶委員會正積極籌備「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四十五周年校慶晚宴」,讓各屆師生共聚,慶祝這值得感恩的日子。歡迎各屆校友攜同親友,並邀請昔日同窗一同參與。是次活動詳情如下︰

日期︰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六日(星期六)
時間︰ 六時恭候,七時半入席
地點︰ 香港金鐘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4樓名都酒樓 (港鐵金鐘站 D出口)
內容︰ 校長、老師及校友分享、回顧昔日學校生活及安柱成長片段、中式晚宴、抽獎、拍照等等
費用︰ 每人港幣500元正 (大小同價)、幼童(三歲或以下)費用全免

各位校友:

感謝大家對母校的厚愛,原訂四十五席的聚餐名額迅速爆滿,聚餐籌委會經過開會商議以及與酒樓聯絡後,現決定加開十五席。日前已經在網上留下資料的校友將會於日內收到付款通知,請於七天內付款作實。由於早鳥優惠已經結束,聚餐費用將會恢復原價:$500一位,$3000半席,$6000一席。請大家爭取這個最後機會報名,在明年三月十六日,讓我們喜悅相聚。
晚宴最後加開十五席,尚餘少量席位,先報先得,額滿即止。

若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 2423-0365 聯絡鄧邱淑婉老師。名額有限,欲報從速。
報名方法:填妥以下 "網頁連結" 中的報名表格。報名後,請於收到報名確認電郵後一週內付款。

付款方法:(任選一項,款項收妥後,將盡快以電郵作實)

    • 支票付款:
      劃線支票抬頭「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法團校董會」或
      “The Incorporated Management Committee of CNEC CHRISTIAN COLLEGE”,
      支票背面需清楚列明:中文姓名、畢業年份及聯絡電話。
      校友可將支票郵寄或親身交到學校校務處。

 

  • 直接存款:
    直接存入「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法團校董會」之東亞銀行戶口,
    號碼為:“529-40-03854-4”。
    校友可郵寄或電郵銀行存款收據到以下地址:
    電郵地址:[email protected]
    銀行存款收據背面需清楚列明:中文姓名、畢業年份及聯絡電話。
    學校地址:新界葵涌梨貝街六號。
    (聯絡電話:2423 0365 / 傳真:2480 1429)
    信封面請註明:「安柱中學校慶聚餐」。

 

** 請各位盡量不要選擇透過網絡銀行電子入帳, 如必須選擇電子入帳, 請將銀行收取校方的手續費計算在內。

 

查詢方法:
1. 校慶活動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2. 致電安柱:2423 0365 (聯絡鄧邱淑婉老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