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
校友重聚日 2018-2019
Slider

母校創校至今45載,一步一恩典,為感恩天父的引領,母校將舉辦一連串的校慶活動,舉校同賀,亦讓歷屆師生得以聚首一堂,聯絡情誼。

為配合母校的校慶活動,本學年的「校友重聚日」將與「45週年校慶步行籌款」活動同日舉行,節目豐富,不容錯過。當天早上先舉行步行籌款,地點為學校附近的中葵涌公園,路段不長,景色優美,老少咸宜。大約中午時分返回母校,校友會將預備簡單食物、攤位遊戲,讓校友及親友留步暢談。

「樂團聚」校友重聚日

安柱中學45週年的校友重聚日定於2018年12月8日(星期六),屆時將設不同的攤位遊戲﹑精彩表演及小食,現誠邀各屆校友攜同親友出席,重聚日活動詳情如下︰

日期 : 2018 年 12 月 8 日(星期六)
時間 : [緊接「45週年校慶步行籌款」]  12:30PM-3:00PM
地點: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
費用:全免

各位參加者有機會奪得神秘大奬!

歷屆校友重聚日承蒙各校友的支持,出席校友均達數百位之多,昔日校友重聚日的花絮照片,可瀏覽校友會網頁

若本年能有您的出席,場面定必生色不少。期盼您能抽空出席,並藉此日子回憶昔日於母校與一眾師生共度的青蔥歲月,細味當年。有關校友重聚日的查詢,歡迎致電24230365聯絡黃潔敏副校長﹑葉植永老師或蔡玉玲老師。

請繼續留意 校友會 Facebook (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校友重聚日) 及校友會網站資訊更新!/p>

*** 學校車位有限,只供嘉賓使用,請盡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使用附近的停車場,不便之處,懇請見諒。

*** 部份校友或因通訊問題未能獲知有關活動,煩請各位校友積極將此消息轉告其他校友,謝謝!